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为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光荣之家”牌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1 16:2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湜珍 杨慧)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近日,光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上门为2023年入伍的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走访入户,将“光荣之家”牌匾送到现役军人晁鹏家中,并与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发放拥军优属有关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抚恤优待、退役安置等政策,对家属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事业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家属继续鼓励入伍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在部队中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添誉,也希望军属家庭能够发挥“光荣之家”的影响力,弘扬好家风、好传统,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悉,现役军人晁鹏入伍短短几个月,表现优异,获得“优秀新兵”表彰。表彰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还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待与慰藉。现役军人家属表示,有幸作为家属代表参加部队春季新兵入伍训练总结汇报暨授衔仪式,非常激动,同时感谢党和政府的慰问,全家都倍感欣慰和自豪。

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编辑:邓红丽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