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协助开展城中村天然气点火攻坚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1 19:27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许永泉 吴清清)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安全水平,近日,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全员出动,积极参与城中村天然气点火攻坚行动。

网格员协助开展城中村天然气点火攻坚行动。

据了解,这一行动由各“红色小分格”格长和网格员协同合作,分工明确,逐栋逐户进行上门服务,助力居民顺利实现天然气点火,实现城中村的安全和改善。

在此次行动中,“红色小分格”网格员事先通过楼栋群向辖区居民进行天然气点火宣传,详细说明点火的条件、具体流程等。为确保点火过程的顺利进行,“红色小分格”网格员与相关楼栋的业主或楼长进行密切沟通和合作,协助居民做好开门准备,确保天然气供应和设备的畅通。“红色小分格”网格员还积极倾听居民的意见和需求,及时向上反映居民关于点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全力推进点火、清瓶工作,确保每户居民都能顺利使用天然气,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天然气点火率。

下一步,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将继续指导网格员线上充分运用4933个平安微信群和朋友圈等线上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线下组织网格员加强走访宣讲,持续推动“瓶改管”行动的开展,提高辖区管道天然气覆盖率,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