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新庄社区集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5 19:54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麦桂莲 隆元祺)为及时消除燃气领域安全隐患问题,确保辖区安全稳定,6月23日,马田街道新庄社区集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排查期间,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三小场所”、企业、出租屋共392处进行排查整治。检查组对管道气和瓶装气是否混用、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燃气报警器是否失灵损坏、使用瓶装气有无合格证明和购买单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燃气类安全隐患的经典案例。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打击“黑煤气”,把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加强企业食堂、“三小场所”餐饮等重点场所的燃气使用监督和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住安全底线。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