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开展2023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6 20:01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玉兰)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国防教育和夏秋季征兵工作,把握好征兵宣传“黄金期”,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近日,马田街道人武部联合新庄社区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新围篮球场,工作人员将征兵宣传手册发放到群众手中,并逐一解答适龄青年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向驻足围观的群众详细讲解国防基本知识,以及英雄人物的革命事迹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宣讲了参军的好处和大学生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号召有志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点燃了群众关心、关注国防的热情,加深了适龄青年对征兵相关政策的了解。接下来,将继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把宣传发动贯穿征兵工作始终,扎实推进马田街道的征兵工作。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