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进机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7 11:41

image.png

凤凰街道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7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婉冰 文/图)6月25日中午,凤凰街道在机关饭堂门口举行以“新时代开启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新征程”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宣传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扫描小程序参与“毒驾”闯关互动游戏,让大家了解吸毒者在吸食毒品后产生的亢奋多动和幻觉等反应。禁毒社工结合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折页,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特征,以及贩毒吸毒的法律后果。禁毒社工指出,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走私、贩卖、制造毒品,引诱、教唆、强迫他人吸食毒品等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据了解,凤凰街道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进场所、进单位、进网络等“七进”活动,不断扩大毒品预防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居民争当禁毒“宣传员”,全员关注,人人参与,在辖区全面筑牢禁毒防线。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