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山头社区开展短视频制作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8 15:40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严燕媚 文/图)为了提升广大职工短视频制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在辖区内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以学筑梦”职工大讲堂系列活动之短视频制作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共吸引了50名基层职工参与学习。

本次培训,工联会特别邀请了行业内的专业讲师为广大职工讲授短视频制作技巧,课程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演练两部分。培训现场,讲师通过PPT为职工们详细讲解常用的短视频拍摄工具、如何掌握画面景别、光线位置、镜头运用、画面构图和短视频脚本写作的方法技巧,并详细介绍常用的短视频后期编辑工具。在讲解完理论知识后,学员们现场通过剪映APP进行短视频剪辑,运用画面转场、选择背景音乐、配音和添加字幕的方法进行实操。在实操过程中,学员们向老师虚心求教,运用所学技能和方法完成短视频作品的制作。学员们对本次培训都很满意,表示很有收获。

接下来,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将继续以广大职工的需求为服务宗旨,开展人际沟通和压力管理等课程,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为广大职工赋能。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