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妇女巧手制作压花相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9 11:08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麦美芬)为丰富辖区女性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联合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以“指尖艺术,别样精彩”为主题的妇女压花相框工作坊。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妇女巧手制作压花相框。

在新时代大讲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干花制作的方法、步骤、色彩搭配原则等知识。大家运用所学知识,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干花,将各种花朵组合在一起,放置在相框内,展现出独特的风格和创意。不一会,原本空白的相框变得花团锦簇。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居民麦女士说道:“自从来参加社区活动后,我认识了不少邻里乡亲,今天还学会了干花制作,我感觉特别开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女性居民带来了一次有趣的手工制作体验,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接下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辖区居民搭建展示才华、互动交流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