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联合公明第一小学开展“无毒青春创意大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29 11:20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罗华锐 周小梅)为提高学生对禁毒知识的学习兴趣以及创作热情,培养良好的禁毒学习氛围,近日,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公明第一小学参与“无毒青春创意大赛”。

马田街道联合公明第一小学开展“无毒青春创意大赛” 。

十天的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利用在日常所学的禁毒知识大胆发挥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构思新奇,将禁毒知识融入了作品当中,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童真、童心的美丽图画。大赛共收到340份作品,每一份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的绘画作品都凝聚着学生们的智慧和心血。他们在干湿点染中勾勒自己对禁毒、防毒、拒毒的思考和理解。

比赛最后,工作人员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笔记本、笔套等奖品。此次活动以比赛的方式来诠释宣传禁毒理念,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创作的快乐、合作的乐趣,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防毒、拒毒意识,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