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征兵宣传点燃有志青年“从军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6-30 11:02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肖晓莹 陈国泰)近日,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扎实做好2023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让辖区居民更了解国家征兵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在峰荟花园,工作人员和社区民兵向适龄青年及家长派发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今年征兵的时间及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退役安置方式等内容,并介绍了近年来从马田街道参军入伍的优秀青年在军营成长成才的事迹,鼓励广大适龄青年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强军事业。

大学生小吴来到现场找工作人员咨询,发现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后开心地说道:“参军入伍不仅能够磨炼意志、强健体魄,还能够保家卫国,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希望我有这个机会可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马田街道石家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征兵宣传活动,点燃适龄青年的从军梦想,同时做好精准服务,助力适龄青年顺利应征入伍。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