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羌日照中心义诊义剪惠及40余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3 12:02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田晓冬 许斌帼)6月26日,深圳市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义诊、义剪、健康理疗活动,惠及40余名长者。

据了解,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理发的长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细心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义诊区域,康复师逐一为大家进行血压、血糖监测,对常见病、慢性病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同时康复师还为长者普及高血压等健康保健知识和日常养生常识。在义剪区域,理发师一推一剪,手法娴熟,赢得长者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社工、康复师、理发师一同前往徐阿婆家,为徐阿婆上门检查身体和理发。徐阿婆今年已经85岁了,由于腿脚痛导致行动不便,已经好几年没有出门了。“家婆腿脚不方便,我们又不会理发,今天在家就享受到检查身体和理发服务,真的太感谢了。”徐阿婆的家属感激地说。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