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跟党一起创新”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3 17:34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陈誉 李剑光)6月30日下午,马田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跟党一起创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一起向未来”主题分享会在时间谷园区举行。马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公共事务中心主任、调研员、六级其他管理岗职员、高级主办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新进公务员代表、红色小分格格长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分享演讲。

活动现场,来自机关、社区、小分格的11名党员代表上台开展了“跟党一起创新·一起向未来”主题分享演讲,讲出了党员干部在基层锻炼的成长与蜕变,展现出马田党员想干事、干成事的态度和决心。

马田街道党建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分享会向辖区广大党员展示了马田街道在建设产业高端、产城融合、人才集聚的“湾区智造城”进程中的风采和成绩,充分展现出马田街道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逐一点评了11名分享人的演讲内容,并就如何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能力,打开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甘于奉献、扎根基层,积极主动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各项事业当中,为马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