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圳美社区举行征兵普法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4 16:10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苏茂添 许斌帼)6月28日,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征兵普法宣传接待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征兵宣传片、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介绍最新征兵报名方式、标准条件、优抚待遇等内容。面对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人大代表们耐心解答,向社区居民讲解应征入伍流程、基本条件、入伍期间可享受的经济待遇、退役后就业和复学优先优待、部队选用培养等方面的优抚政策,帮助社区居民全面了解征兵政策和相关保障。

同时,人大代表们积极收集群众意见,鼓励群众结合自身居住体验和感受,对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医疗健康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部分可以现场解释或说明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耐心给予解答。对于需要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跟进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做好记录,交由社区联络站作分类处置。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
上一条: 新湖出重拳 严查黑煤气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