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松蓢社区文明宣传进校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5 11:46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7月3日,李松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李松蓢学校开展文明宣传进校园,文明“童”行助成长活动。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通过校园创文快闪演出、创文宣讲片展播、创文知识游园等形式,推进社区创文活动进校园。

活动当天,校园创文快闪展演和创文知识游园闯关活动分别在李松蓢学校博雅轩报告厅和雅礼楼开展。据悉,校园创文快闪展演以相声、快板、小品的形式开展,其中快板将社区文明宣传融入,而相声小品又以文明为主题,在节目过程中穿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

创文知识游园闯关活动共设置了五大摊位,活动涉及文明创建知识、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消防知识、环保知识等,同学们在游戏中不断加深对文明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实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切实做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