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山头社区开展压力辨识与情绪管理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06 15:30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6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严凯飞)近日,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在马山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学筑梦”马山头社区工联会职工大讲堂系列活动之压力辨识与情绪管理培训,本次培训共吸引了50名职工群众参与学习。

本次活动,工联会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广大职工群众讲授“如何与压力和情绪共处”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了“如何面对和接纳压力与情绪”“如何用积极情绪处理问题”。讲师首先通过PPT给职工们普及了什么是压力,通过图片进行压力测试,还通过隐喻的方式,引导学员学会勇于直面压力。接下来,讲师通过PPT带领大家了解身体与情绪的关系,了解情绪的能量级别,讲解处理情绪的方法,通过案例分享和看视频的方式,让职工学会如何面对、接纳、处理、放下情绪。

在答疑解惑环节,很多学员现场向老师提问,咨询各种心理困惑,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给予回应和解答,不少学员表示听后如释重负,醍醐灌顶。本次培训,收到很多学员的好评和正向反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实用,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

[编辑:邓红丽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