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村社区第二届青少年职业体验暑令营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7-13 14:28

参加活动的孩子体验售货员职业。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3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彩红 黄伟君 文/图)眼下正值暑期,新湖街道楼村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幸福微梦想”第二届青少年职业体验暑令营开幕,吸引50名青少年参加。

此次活动得到12家爱心商铺的支持,为青少年提供了50个体验岗位。颁发营旗后,大家带上服务装备,在义工的带领下前往社区大街小巷的菜鸟驿站、餐饮店和便利店等,开始了职业体验。

“奶奶,需要我帮您找快递吗?”“叔叔您好,我帮您收一下桌子。”“阿姨您好,需要买些什么呢?”学员们热情的态度和满满的干劲打动了大家,门店工作人员和顾客们纷纷为他们点赞。

一名参加活动的孩子说:“虽然今天的工作看起来简单,但也很累。快递员不容易,这么热的天气,分拣贴标上架,都需要耐心和细心。我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但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