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人大代表助推辖区连片产业空间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3 15:24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根竹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代表进站暨重点项目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对根竹园、薯田埔社区连片产业空间项目土地整备等工作开展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产业项目的组织结构、阵地建设、工作成效以及社区土地整备项目总体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土地整备项目实施进度及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等,并就相关问题解决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接下来,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调动代表参与项目监督工作的积极性,立足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开展“促进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代表实地视察调研,当好政府与群众良好的沟通纽带,以实际行动为辖区连片产业空间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