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4 11:59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4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麦斯雅 汪火勇)7月11日下午,公明街道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区人大代表视察监督西田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翰墨飘香,伴我成长”社区青少年书法训练营。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中的联系监督和帮助支持作用,7月11日下午,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陈庆强现场视察调研了“‘翰墨飘香 伴我成长’社区青少年书法训练营”项目,并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开展情况。据介绍,该项目共开展10场,每场服务辖区居民不低于30人次,通过开展硬笔字学习,激起社区青少年对硬笔字的兴趣及爱好,提高社区青少年书写硬笔字的水平。

“民生微实事”项目是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好事,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就是要当好“民生微实事”的监督员,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心工程,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