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全面排查做好防御“泰利”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7-17 14:50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郝凤凤 陈青宝)7月16日下午,凤凰街道组织到东坑、塘家社区的商场、居民小区、桥洞积水点等点位,检查防御第4号台风“泰利”工作。

据了解,凤凰街道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关于防御台风工作部署要求,密切关注气象动态,提前开展辖区隐患排查,将各类防汛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下好防汛“先手棋”。随后,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实地检查东坑社区蓝鲸世界、龙光玖龙台小区防汛情况,以及塘家社区桥洞积水隐患点情况。要求继续按照“三个联系”“五个一遍”“六个百分之百”等要求,坚持预防在先、防查在先、消除隐患在先,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经统计,凤凰街道已储备好各类“三防”物资,对辖区各类重点区域已建立台账并安排专人巡查,共出动644人次,巡查积水点107处、建筑工地37个、河道52处、老旧危房774间、危险边坡66处、大型广告牌38处,清扫雨水箅子112处,做到安全隐患即查即改,动态清零。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