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7 16:47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7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为扎实推进“民生微实事”实践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兴趣爱好,公明社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星光荟篮羽馆正式开课。

该活动邀请了专业教练进行授课,主要以平衡训练、体能训练、身体素质训练、分组对抗训练展开教学。老师首先根据学员年龄段进行了分班,并讲解篮球的相关知识,激发学员们篮球运动的热情;随后带领学员们热身、放松筋骨,手把手带领学员进行实操基础训练。

据悉,本次社区公益篮球训练营将持续21天,既加深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了解,强健体魄,又增进了辖区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社区青少年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公明社区将持续推进篮球训练营开展,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提高的平台,全面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