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光明新材料中试产业化基地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8 11:52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精准服务·助企兴业”暨光明新材料中试产业化基地视察调研活动。

活动开始,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深圳镝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优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调研,详细了解调研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运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基地建设基本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的汇报,对光明新材料中试产业化基地的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构建多层次、全方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能够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同时,要加大扶持力度,切实有效解决企业困难,助力基地强化产业培育,拓展市场空间,形成先进材料产业的集聚优势。

最后,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加强调研,积极开展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全面了解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其诉求建议,协助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推动辖区经济稳步发展。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