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19 16:19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开展了2场民生微实事之关爱“糖尿病”慢性病人的健康活动,通过讲座、义诊的形式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活动中,公明社区邀请了专业讲师对糖尿病的成因、症状、并发症、治疗以及预防方式进行讲解,从运动、饮食等方面科普如何预防糖尿病,叮嘱长者们应合理膳食,避免高盐、高糖、高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现场还有医生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咨询,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艾灸、推拿、拔罐等健康服务,并针对不同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分析,给出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让居民朋友们认识到了慢性疾病的危害,达到预防慢性疾病的宣传效果。

公明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健康宣传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今后,公明社区将继续整合更多社会资源,立足居民需求,开展更多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
上一条: 抬头,邂逅光明的天空之城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