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5个社区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7-20 14:47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曾益民)7月18日,凤凰街道召开2023年社区半年工作汇报会,总结社区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提升干部队伍的思考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功能组)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和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甲子塘、东坑、塘家、塘尾、凤凰等5个社区的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的亮点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计划。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街道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社区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对社区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各社区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加强联动,同频共振,推动街道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具体来说要落实好四个“新”:一是要带好班子队伍,保持“本领恐慌”,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增强履职能力上实现新提升;二是要以人民为中心,下大力气抓实矛盾风险排查预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维护平安稳定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要激情干事创业,充分利用宝贵的土地资源,做好项目谋划和产业招引,持续提升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在发展集体经济上取得新突破;四是要条块紧密结合,强化各部门、各社区之间的协同配合,补短板,强弱项,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在抓细抓实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