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群众诉求服务护航辖区企业稳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25 11:28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白国立 肖宇晴)近日,马田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大厅迎来两批辖区企业代表,他们满怀感激送上锦旗,对马田街道办事处帮助企业稳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在开展旧工业园区统租改造工作过程中,安立邦工业园、恒寿科技园与所在的8家企业因续租问题产生了纠纷。根据案件情况深入分析,马田街道及时启动“红色小分格”群众诉求服务工作机制,在街道统筹指挥下,合水口社区迅速搭建矛盾纠纷化解平台,召集综合治理办、营商环境办等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厂房续租问题。同时,充分调动“红色小分格”指导员和格长力量,及时了解涉事企业动态,做好风险预警。经过多轮协商,圆满解决企业厂房续租问题。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深度融合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和马田党建引领“红色小分格”,推出马田特色“红色小分格”群众诉求服务新模式,积极为辖区各行各业的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化解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