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科附高在“巴黎之星”国际艺术节夺得团体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7-25 13:04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高若云/文 记者 李立治/图)记者昨天从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简称:中科附高)获悉,法国当地时间7月21日第26届“巴黎之星”国际艺术节在巴黎拉开帷幕,中科附高学生荣获团体一等奖。

中科附高在“巴黎之星”国际艺术节夺得团体一等奖。

“巴黎之星”国际艺术节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下,由法国青少年艺术活动中心、布里吉斯国际慈善基金会、法国合唱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民俗艺术组织、全球文化外交委员会、CIOFF西奥夫联合举办,邀请法国著名的文化艺术工作者担任国际评审团成员。艺术节的主要目的是寻找多才多艺的表演者,向巴黎的观众和公众展现他们的技巧和多元文化传统,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相互尊重文化传统的基础上丰富多国文化,为世界各国的孩子和年轻人提供舞台。

中科附高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民间艺术节组织南方基地学校,30名学生受邀参加第26届法国“巴黎之星”国际艺术节活动和访问演出交流。在现场,中科附高30名学生以一首动人的《如愿》获得合唱类项目一等奖,合唱团由王一诺同学担任指挥;个人赛上,彭一格同学获得器乐类一等奖、王一诺同学获得独唱类一等奖。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