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召开6月及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及消防形势分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27 10:36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陈相如)7月25日,马田街道召开2023年6月及上半年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及消防形势分析会暨第三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工作文件精神,通报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形势,听取了安委办、应急办、消安办、交安办等部门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并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安委办统筹开展工作部署,落实机制体制,要将工作细化并落实落地;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强化企事业单位消防主体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三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重兵把守重点路段,严管通行秩序,严查严重违法,盯死看牢大货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四是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针对安全隐患要回头看,走实地、看现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形成隐患闭环管理,并做好工作记录,落实事故倒查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