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7-28 15:33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为全面做好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近日,公明社区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据了解,公明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以及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征兵宣传单等,向辖区居民及适龄青年推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大力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同时,还在辖区人流量集中的地方设置征兵宣传点位,“面对面”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方式、入伍流程和优抚政策等,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让更多的家长和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报名程序等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鼓励更多有为青年走进军营,积极投身到保家卫国的神圣事业中。

据介绍,为了提升征兵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度,宣传点位还设有电子模拟枪射击沉浸式体验,并安排了专业人士进行指导教育。接下来,公明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征兵宣传活动,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激发适龄青年树立“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崇高理念,扎实推进秋季征兵工作的开展,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秋季征兵任务。

[编辑:邓红丽 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