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开展企业业务交流会 助力畅通经济内循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8-02 10:38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肖学忠)今年以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企业业务交流会在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第“10”“17”小分格持续召开,为当地企业加强合作交流,畅通经济内循环注入了强劲动力。

此前,在日常走访调研中,社区了解到辖内企业普遍存在客户获取难、供应商不稳定等问题。为促进辖区内经济稳定发展,街道联合马田商会,发动“红色小分格”力量,根据不同行业开展业务对接交流会,为辖区企业实现了供需资源的精准匹配,有效缩短交易和运输成本,激活了经济发展的一池春水。

据悉,举办企业业务对接会是马田街道深度融合“红色小分格+经济发展”探索出的一条服务企业的新路子。按照“街社联动、部门协同、分格发力”总体思路,充分发挥“红色小分格”作用,撬动“红色小分格+经济发展”格局,做到人在格中走、经济在格中抓、指标任务在格中完成,各项经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化企业服务方式的创新探索,充分释放“红色小分格”服务企业的大力量,在小分格营造“人人都是助企员”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为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谢燕丽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