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沿街商铺

发布时间:2023-08-03 10:4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日(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林燕璇)为大力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商铺经营者识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1日,凤凰街道禁毒社工在东坑社区沿街商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200余份。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走访药店、服装店、奶茶店、母婴店等商铺,向经营者和顾客讲解法律法规及毒品的种类和防毒方法,并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让大家学习禁毒知识。引导大家关注“广东禁毒”“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学习禁毒热点知识,积极参与到辖区禁毒工作中来。禁毒社工提醒孩子们在享受暑期生活的同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凤凰街道开展的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商铺经营者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共建平安凤凰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自然生活节周五启动
下一条: 迳口社区为长者科普中医养生知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