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昇光明”集市点燃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3-08-17 10:18 来源: 宝安日报

“月昇光明”集市吸引许多居民前来消费。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郑佳慧)8月16日下午,“月昇光明”集市启动仪式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健身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出席活动。

据了解,作为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的运营方,光明投控集团所属企业辰奥公司针对夜间到馆群众及周边群众的现实需求,积极引导商家形成夜间联动消费,打造运动健身、品尝美食、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让体育场馆成为更具开放性和互动性的社交空间。结合体育场馆特色,集市将陆续推出城市露营、运动休闲、露天音乐会、地方传统文化表演、产品发布等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邀请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中国足协讲师果辉等嘉宾与光明群众见面。据介绍,“月昇光明”集市营地规划区域总面积1100平方米,包括大型固定商摊、活动商摊、吧台、舞台、车尾市集、露营座位区等。其中,固定商摊4个、活动商摊43个、车尾商摊5个,全场能容纳300多人。目前已入驻肯德基等近十家餐饮品牌。此次集市夜经济活动将长期开展,营业时间为18:00-24:00。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妇联深化科技创新巾帼行动
下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新湖街道调研工会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