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16:09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授白袍宣誓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文/图)8月17日,光明区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对光明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弘扬他们在医疗卫生工作中不畏艰苦的崇高品质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参加活动。

大会对光明区年度优秀青年医生、光明区年度优秀医生、光明区年度优秀医生集体、光明区年度医生奉献奖获得者、光明区年度杰出医生、光明区年度医生卓越奖获得者进行颁奖。会议指出,希望受表彰个人和集体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希望光明区广大医务人员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服务内涵,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随后,精彩生动的文艺表演及庄严的授白袍宣誓仪式展现了医护风采,传承了医护使命。大家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姚高科对光明区医疗卫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为辖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感谢他们的潜心钻研与辛勤付出。他寄语全区医务工作者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水准,以更加精湛的医术造福群众,共同打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健康深圳“光明样板”。(更多内容详见05版)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以居民需求为导向 打造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
下一条: “链接光明”之数字化转型专场对接会举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