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社区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2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子强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组织社区退役军人前往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探访红色教育基地,寻访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感受先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面。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馆内陈列的物品、观看英雄们的光辉事迹。纪念馆内设有4个展示厅及2条参观走廊,展示了500多幅真实的历史照片,陈列了98件文物等,集中展示了10位英雄人物和5个英雄集体的光辉事迹。

“通过参观纪念馆,仿佛接受了人生的洗礼,深深感受到现今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心中对先烈们充满敬意,对伟大祖国充满自豪。”陈先生激动地说。

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实践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我们感受着革命的激情,体验着信仰的力量,共同追寻那份属于我们的红色记忆,让信仰的力量照亮前行的道路,坚定退伍不褪色的信念,为打造高质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圆圆 吴沁彤]
上一条: 李松蓢社区亲子教育讲座,让家长“陪孩子一起成长”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