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5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佩吟 李菊红)为全面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一线职工的健康与安全,连日来,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将一批“清凉物资”陆续送到建筑工人、快递员等一线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8月23日,公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先后到达叁建筑工地及铁甲科技园暖蜂驿站等高温作业人群聚集的地方,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等物资,用实际行动为一线职工“降温”。

活动中,公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为一线职工发放清凉饮料及遮阳伞防晒用品等物资,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夏日防护。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清凉。

接下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继续走进辖区各重点企业。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紧贴户外劳动者的需求,不仅把关怀送到各个岗位,更送到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里,让广大劳动者在“火热”夏季感受到一份“清凉”和关爱,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谢燕丽 吴沁彤]
上一条: 马田街道红色小分格网格员开展“电动自行车公益安检进万家”活动
下一条: 楼村社区职工子女与中外大学生志愿者嗨翻暑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