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2023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8-31 14:52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队员在马术锦标赛中。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陈锦辉 文/图)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多个项目分别落下帷幕,光明代表队在比赛中获佳绩。

在篮球项目中,光明区本次派出6支队伍共计75名队员参加比赛。来自光明明哲·超越篮球训练营的篮球小将们代表光明区参加所有男子组别的比赛,历经7天角逐,为光明区斩获一枚宝贵的五人制U15男子组铜牌。除此之外,五人制比赛的U15女子组第四名、U12女子组第五名、U12男子组第八名,三人制比赛的U17男子组第四名、U15男子组第八名都被光明代表队获得。

光明区射箭队于今年正式成立,首次亮相在锦标赛的舞台,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取得1银、1铜及5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亮眼成绩。

在马术锦标赛中,光明区共派出13名队员参加比赛。本届马术比赛首次纳入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系列赛。队员们发挥出色,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光明区代表队荣获1银、1铜及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

花样滑冰锦标赛中,光明区共派出18名队员参加比赛,获得1银、1铜和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暑假期间光明区文化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下一条: 光明区志愿者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