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理创实验学校学子闪耀国际发明展

发布时间:2023-08-31 14:52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近日,记者从光明区理创实验学校获悉,该校再次传出佳讯,戴高乐、游翔宇和阳轩三位同学的发明作品,在2023年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大赛中摘得1项金奖和2项银奖。

据了解,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于1984年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创办,是国际三大发明展之一,是一项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国际发明展会,其颁发的奖项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被世界一流大学及教育部自主招生认可。

记者了解到,光明区理创实验学校始终秉承着“教育就是成就,成就学生,成就老师”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学校。学校开设科学、无人机等特色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科技创新、实践等综合能力。

此次获奖的三位同学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自由发挥自身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这次比赛,他们也对科学、科技有了新的认识,激励自己今后更努力地去发现、去探究、去创新,也将继续坚持对科学创新的兴趣,期待能为祖国的科技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塘尾社区举办幸福生活节活动
下一条: 玉塘街道开展职业体验亲子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