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将围社区红色小分格积极构建企业发展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3-09-15 1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麦肖兴)近日,马田街道在金谷动力工业园举办“红色小分格07企业格理事会暨企业业务对接会”。马田街道营商环境办经济发展组、将围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内6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

会上,马田街道详细讲解当前规下样本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等各类惠企政策,提出建立社区企业服务驿站的初步规划,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予以回应。交流环节中,各企业代表、负责人互相熟悉,积极寻找合作机会。会后,多家企业表示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街道帮助下开展后续对接工作。

会议指出,红色小分格是马田街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充分发挥小分格制度优势,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细化红色小分格经验做法,把招商引资、产值挖潜、企业服务等工作落实到具体小分格中,形成独具优势的企业格;二是结合“涉企安监小分格”等较为成熟的工作机制,推动安全生产监管与企业服务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将持续关注支持辖区企业发展。一方面,继续紧密跟进企业订单对接需求,为辖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马田街道以“小阵地”构建“大服务”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