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吐兰——当代中国女画家特别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5 14:46 来源: 宝安日报

市民参观含英吐兰——当代中国女画家特别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9月23日下午,含英吐兰——当代中国女画家特别展在光明美爵酒店22楼瀚文艺术中心开幕。深圳市文联主席梁宇,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中国女子书画会”研究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支持,瀚文艺术中心承办。

此次展览邀请张金玲、班苓、王绿霞、陈秀、唐秀玲、王小晖、王晓卉、韦红燕、喻慧、曹香滨、卢增贤、潘缨、范一冰、刘丽萍等14位女性艺术家参与,共展出她们的精品佳作60余幅,题材包含人物、花鸟、风景等,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艺术家丰硕艺术成果,表达了女性艺术家的“家国情怀”。展览将持续至9月28日。

吴志伟表示,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光明区对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有着深切的渴望与期盼。目前,光明区正在推进建设“十大文体设施”,打造“十大文化品牌”“十大体育赛事”,努力建设深圳北部文化高地,不断满足群众高层次文化生活需求,让科学之城不断绽放耀眼的文艺之光。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生物3D打印与再生合成生物学前沿进展研讨会在光明举行
下一条: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把好廉政监督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