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法的下雪秀》国内巡演首发站在光明开启

发布时间:2023-09-25 14:46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高层次人才及其子女在观看演出。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文/图)9月24日,光明区高层次人才专场演出《斯拉法的下雪秀》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举行。近400名高层次人才及其子女共享一个“雪花飞舞”的周末。

巨大的蜘蛛网从舞台向观众席延伸,观众可以手撕这些蜘蛛网,和小丑演员零距离互动;突如其来的暴风雪更是让现场掀起高潮,60000000片定制“雪花”铺天盖地袭向观众;6个直径2米的五彩大气球和无数个小气球从舞台飘来……这场演出,为光明区人才及其子女贡献了一场360度沉浸式的极致体验。

据了解,《斯拉法的下雪秀》是俄罗斯丑角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惊世之作,描述了一群小丑在雪原上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情节。滑稽的肢体语言和经典音乐的完美融合,带给观众的不仅是欢笑,还有更多对社会的深思。该作品自1993年诞生后,1996年从俄罗斯出发,开启全球巡演。迄今为止,已经走进了30多个国家,观看人次超过400万,狂揽全球100多个奖项。这场下了30年的“暴风雪”,本轮国内巡演首发站从深圳光明开启。

“演出太精彩了!非常开心光明区有这样的活动,周末给我们科研、创业人员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今天带着小孩过来,小朋友很开心!”演出结束后,赛桥生物创始人兼CEO商院芳博士说,光明区人才工作局在人才服务方面花了很多心思,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首届深圳市街道足球邀请赛决赛打响 马田街道足球队荣获亚军
下一条: 光明区职工篮球赛男子三人制赛事开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