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温度——2023光明区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5 14:4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9月22日下午,由光明区委宣传部和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光明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时代的温度——2023光明区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光明区文化馆A座一楼展览厅展出。展期至10月6日,广大市民群众可前往观展。

本次展览经数月组织与创作,最终选取近八十幅作品展出,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乏精品佳作。展览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光明艺术工作者对社会民生的深入观察,通过挖掘新题材、探索新技法、融合多种形式,在表达角度和语言风格上都展现出了强烈的创新意识,充分展现了光明本土艺术创作的蓬勃生机,反映了光明区繁荣进步的时代之美以及深圳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人间温度,让市民群众宛若置身“画中光明”。

开幕现场,光明区内外几十名艺术家齐聚一堂,开展艺术研讨,交流创作心得,品评精品佳作,形成一道独特人文风景。如今的光明,城市与山水交相辉映,生动展示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画卷。半城烟火半城繁花,山水连城的光明,处处充满人间烟火的时代温度,给予了广大艺术工作者源源不断的艺术灵感。本次展览还邀请区内外艺术家一道漫步于光明区各基层角落进行创作交流。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职工篮球赛男子三人制赛事开打
下一条: 光明造自行车今日“征战”亚运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