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赛艇活动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3-09-27 17:15 来源: 宝安日报

队员在训练中。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9月24日下午,“共舞茅洲河 艇进新光明”2023年光明区赛艇活动在光明区深潜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共舞茅洲河 艇进新光明”2023年光明区赛艇活动的开展,旨在展示光明科学城的青年活力、青年风采、青年力量,诠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今年4月,光明团区委以光明科学城赛艇挑战赛为契机,在全区选拔19名优秀青年,组建了光明科学城赛艇队,并在挑战赛中荣获佳绩。此次训练,教练根据队员们目前的状态和水平,针对性地安排了四人双桨水上技术教学项目,其中包括基础巩固、多人艇训练配合、短距离训练、变速训练等环节。教练对队员的拿浆技巧、定位分解动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调整训练,以此提高队员的赛艇技巧和默契度。

训练中,光明科学城赛艇队队员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增强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光明团区委将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面向光明科学城赛艇队、全区团员青年、工会会员、妇女群众等群体开放赛艇培训,以专业竞技队、大众体验队2种体验方式,让青年群众高频次、深体验参与到赛艇运动中,彰显光明科学城的魅力与活力。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第五届“光明杯”全国手机摄影大展在区文化馆开幕
下一条: 翠湖社区邻里节活动有趣有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