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支球队逐梦绿茵场 金虹五金队捧得“光明杯”

发布时间:2023-10-12 11:02 来源: 宝安日报

首届“光明杯”足球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胜龙 谢祖逍 文/图)近日,2023年光明区首届“光明杯”足球比赛在光明区石围公园足球场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比赛分设甲、乙级,共吸引了来自光明区的24支队伍参加,其中甲级8支、乙级16支,共417名运动员参赛。历经24天4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由金虹五金队、公青联队荣获甲、乙级冠军。

此次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赛场上,球员们活力满满、斗志昂扬,竞逐精彩激烈,吸引不少观众前来观赛,为比赛球队加油助威,球员们也努力为大家呈现一场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这次比赛为我们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切磋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认识更多的足球兴趣爱好者,很高兴有这样一次体验。”参赛球员钟先生说道。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以足球为媒介、体育为桥梁,不仅为全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感受足球魅力、相互交流、对抗学习的良好机会,也将发展足球运动和推动全民健身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全区人民参与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光明足球和全民健身的发展。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V爱之家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
下一条: 玉律社区200余名居民欢聚邻里市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