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工钢琴大赛开启 报名截至11月3日

发布时间:2023-10-20 18:22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0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弹奏奋进乐章 谱写劳动荣光”深圳市第三届职工音乐节深圳职工钢琴大赛开始报名,本次大赛各组分别评选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奖6名,并为获奖职工颁发奖金及证书,报名时间截至11月3日。

赛事分组古典音乐作品组和通俗音乐作品组,参赛选手务必按照演奏曲目的规定顺序,允许看谱演奏,除标明D.C及D.S记号的段落之外,不需反复。同级别组曲目难度因选手个人能力可能会有所不同,请根据选手自身能力来决定比赛曲目。评委会根据现场的演奏完整程度以及选手的演奏能力进行打分,分数与参赛曲目难度无关。

据了解,初赛预计将于11月上旬分别在福田、龙岗、光明设立初赛比赛点,采取线下选拔的方式进行,由钢琴专业评委评选,每组选出60名(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将于11月中旬在光明区通过现场选拔的方式,由钢琴专业评委评选,每组选出12名(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1月下旬在光明区通过现场选拔的方式,决出前六名次以及优秀奖,后续将在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组织获奖选手和特邀钢琴家,举办颁奖音乐会。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深圳职工非遗技艺大赛已经开始报名“民间高手”快来报名秀才艺
下一条: 第六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光明区平行展今日开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