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曲艺剧场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10-25 17:06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剧场”——光明区曲艺剧场系列活动在区文化馆会堂上演。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5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曾超群)日前,“光明剧场”——光明区曲艺剧场系列活动戏剧、故事专场在区文化馆会堂上演,这是“光明剧场”系列活动的第三、第四场演出,以高质量的演出剧目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当天晚上,“光明剧场”戏剧专场精彩启幕。小品、情景剧、默剧等艺术形式以戏剧性的表现手法诠释了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小品《邻里之间》《梦想星光》以夸张的手法、幽默风趣的表现形式,以小见大描绘了人生百态,更是凸显了“小”人物心中的“大”情感。本场演出还有以原创默剧的形式呈现的《梦中的婚礼》,虽然是无声的表演,但在欢乐与感动中见证了一场从青年到晚年的爱情故事。次日晚间的故事专场为市民带来5个不同的故事,婆媳的故事、直男的故事、情侣的故事、邻里的故事、法官的故事等缤纷呈现,在剧中观众仿佛看到了身边发生的点滴故事,故事中有你也有我,有悲欢也有离合,令人感叹。两场演出吸引了近1500名市民到场观看,也把本年度“光明剧场”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光明剧场”由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光明区曲艺家协会承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协办,与广大观众见面之后,立即产生了巨大社会反响,部队官兵、校园师生纷纷组团订票观看,体现了市民对于贴近生活的曲艺艺术的喜爱。本年度曲艺剧场系列活动将于11月收官,光明区曲艺家协会全体演职人员正在加紧排练,争取为“光明剧场”2023年系列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 碧眼社区“大手拉小手”参加志愿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