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实验学校(集团)华夏中学举行首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3:23 来源: 宝安日报

足球特色方队。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31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邓碧儿 沈绮娴/文 记者 卢正辉/图)10月26日上午,光明区实验学校(集团)华夏中学“一起爱运动,同心向未来”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扬的乐曲,各班级方队和特色方队依次有序入场,人人意气风发,个个口号嘹亮,尽显运动之激情、青春之风采。七八九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各类萌宠、胖青蛙、猪猪侠、轻松熊跳起幽默诙谐的舞蹈,足球在脚下生花,篮球在指尖飞腾,跳绳在空中舞动……每一个节目都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华夏中学学子的多才多艺和无限潜力。

华夏中学党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冯睿表示,这一年来,华夏中学在体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田径队在区运会中的积分从上届的10分提升到本届的180分,荣获全区第二名。华夏中学师生为取得点滴进步而拼搏,用顽强拼搏不断创造佳绩,在竞赛场上书写动人故事。希望师生继续弘扬顽强拼搏精神,以本次校运会为起点,始终走在强身健体、超越自我的路上,为光明区实验学校(集团)续写更多“华夏奇迹”。

师生们在这场运动会上以昂扬的姿态逐梦赛场,以热血的意志飞扬青春,以实际行动诠释“务实、拼搏、团结、智慧”的光明区实验学校(集团)精神,一起爱运动,同心向未来!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儿歌爷爷吴颂今教光明娃唱儿歌
下一条: 光明交通部门检查光侨路隐患整治工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