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画家画光明美术作品展启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5:12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11月3日下午,由光明区总工会主办的“妙笔绘光明·礼赞劳动美”——第二届深圳画家画光明美术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多位艺术大咖齐聚光明。启动仪式由深圳市美协副主席、福田区美协主席、福田美术馆馆长张闯主持。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出席活动。

据了解,光明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通过文化展览为职工和画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职工素养,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建设美好光明的信念。此前举办的第一届深圳画家画光明美术作品展向深圳、向全国展示了光明科学城的建设成果和光明区职工人员的风采。第二届活动再次邀请更多的知名画家深入光明区采风创作,借助画家的眼睛和画笔,发现光明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发展亮点,描绘光明美景、光明故事和光明力量,进一步展示光明区的历史发展变迁、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和高颜值的城市风貌。

启动仪式后,区总工会组织画家们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天安云谷、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等地参观并搜集创作素材。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澳门乐团为光明听众带来音乐盛宴
下一条: 光明少年诗词大会决赛10强选手获颁“书香之家”牌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