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书院同学们学习禁毒知识

发布时间:2023-11-07 15:20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书院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卢丹丹/文 记者 李立治/图)近日,在光明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新湖街道在辖区光明书院举办禁毒普法宣教专题讲座。

禁毒讲师通过多媒体课件、视频演示,讲述毒品的衍生发展、国际国内禁毒形势、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对“笑气”“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的隐蔽性作了重点介绍。在禁毒知识提问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回答,在交流互动中学习禁毒知识,既增强了大家的体验感和参与度,又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

下一步,新湖街道将不断丰富禁毒宣传活动形式及内容,让“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意识厚植于同学们的心田,切实增强青少年参与禁毒、预防毒品犯罪的意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街道社工在地铁站宣传禁毒
下一条: 光明交警持续开展泥头车整治行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