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光明·圆桌派”沙龙活动走进中山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07 12:03 来源: 宝安日报

生物医药人才发展秘籍抢鲜知“智汇光明·圆桌派”沙龙活动走进中山大学。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7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邝明明 方斯岸 文/图)12月5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与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中山大学药学院(深圳)联合主办的“智汇光明·圆桌派”之“人才发展秘籍抢鲜知——透过大数据探寻生物医药人才发展”主题沙龙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成功举办。

深圳湾实验室、百达联康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倍生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深圳赛桥生物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学子以及其他校外人员等9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以“生物医药行业就业趋势报告解读”为开端,通过智联招聘伍绍杰老师的详尽解析,全面呈现了当前生物医药行业的动态和未来发展走势。报告内容包括了市场需求、技术创新、产业政策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行业发展信息,为随后的分享和自由交流环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自光明区生物医药行业的5家单位嘉宾分别进行宣讲分享,他们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各单位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独特优势、发展前景和最新创新成果。

从科研实践到产业应用,嘉宾们生动地呈现了各单位的技术突破、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这一环节不仅提供了全面了解光明区生物医药产业的机会,同时也为学子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启发和收获。

学子们表示,嘉宾们的精彩分享让他们对生物医药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在这一领域追求卓越的动力。接下来,在与嘉宾们面对面交流互动的环节,不仅对生物医药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获得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和指导。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学子们在自由交流环节踊跃提问,嘉宾们深入浅出的指导与答疑也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上高潮。

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标志着2023年光明区“智汇光明·圆桌派”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接下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围绕人才发展这一核心主题,聚焦各类人才所需所想,优化升级“智汇光明”人才活动品牌,深化与高校、科研机构、产业园区和企业,搭建“政-校-企-才”交流平台,积极推进四链融合,助力打造创新人才聚集地。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律社区人大联络站开展文旅融合发展调研
下一条: 光明街道部署推进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