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第四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12 11:58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第四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钟舜川 文/图)12月9日,由光明区总工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光明区第四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以“多彩生活·健康光明”为主题,旨在通过运动,引导市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意识。

据悉,比赛吸引超200名运动员的关注,他们组成了20支队伍参与激烈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光明区广场舞协会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光明区天汇城幼儿园代表队、光明区人民医院代表1队、光明区好运来老年人艺术协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光明区第六幼教集团云筑幼儿园代表队、光明区人民医院代表2队、光明书院代表队、光明区水务局工会委员会代表队、马田振明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街道亲子沙绘未来科学城
下一条: 光明区人民医院开展党团趣味运动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