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光明区兴华雄科技园落成10周年庆典暨元旦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4-01-03 11: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ab2839b3b6c86725b1fa98a8a33302d.jpg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丽梅)相约十周年,共鉴辉煌时。1月1日,光明区兴华雄科技园落成10周年暨庆祝元旦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兴华雄科技园董事长、光明区工商联主席、光明琴江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展雄作新年致辞,原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李劲上台发言,紧接着兴华雄科技员资深员工代表发表感言。

1b6e9f06c891cbdfc1295b159607378.jpg

晚会现场,开场舞《盛世花开》徐徐拉开本次晚会的帷幕。深圳市十佳歌手、当红民歌手张思思演唱《欢天喜地》《好运来》,顿时现场一片欢腾的掌声。客家采茶歌《月光光》、魔术表演,《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山歌唱出好兆头》等节目轮番上演,琴江梅子带来原创歌曲《追梦路上五华人》,山歌擂台赛银奖的李双瑶带来即兴山歌《来到光明唱光明》。

回溯十年,兴华雄科技园在新的起点,继往开来,腾飞不止。展望明天,兴华雄将继续奋进谱写一篇篇乘风破浪、澎湃激昂的乐章。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声”入人心!用一场新年音乐会迎接2024的到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