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砍甘蔗、掰玉米……光明欢乐田园大量当季果蔬等你品尝

发布时间:2024-01-05 11:56 来源: 宝安日报

市民群众在体验采摘。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5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彭琼康 文/图)记者从光明欢乐田园了解到,从2023年12月起,欢乐采摘园的草莓、圣女果、甘蔗、蔬菜等果蔬大量上市,市民群众可到现场体验采摘乐趣。

在欢乐采摘园宽阔的草莓田,一片绿意盎然,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甜香,在阳光的照耀下,草莓显得越发红润。走进圣女果园,绿油油的藤蔓挂满了圣女果,垂挂而下犹如串串红珠宝。在甘蔗林砍一根甘蔗,即可现场品尝鲜榨甘蔗汁的甘甜可口。在玉米地里还可以体验摘玉米。值得一提的是,光明甜玉米又称水果玉米,粒粒金黄饱满,甜度秒杀其他玉米,还可以生吃。蔬菜园里,生菜、油麦菜、菜心、茼蒿、芥蓝……为渴望回归田园生活的市民提供了绝佳的采摘体验和休闲空间。

据工作人员介绍,欢乐田园采用绿色、露天的种植方式,农产品无使用激素、膨大剂、催熟剂,每年都会定期休耕、轮作改良土壤,保证土地养分充足,加之充足的阳光和精心的呵护,种植出优质的果蔬。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严厉打击夜间违法偷倒行为
下一条: ​新羌社区文化节热闹开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