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智能投篮机

发布时间:2024-01-22 16:16 来源: 宝安日报

智能投篮机深受学生欢迎。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篮将(深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篮将科技”)联合光明烙画基地,为东周小学(集团)、百花实验学校、光明小学共赠送6台智能投篮机,丰富孩子们的体育运动,为体教工作助力。

光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篮将科技创始人陈香冰、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张守福颁发荣誉证书,东周小学主要负责人代表受赠学校向陈香冰赠送爱心企业牌匾。

陈香冰表示,篮将科技研发智能投篮机的初心,就是希望孩子们从小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有效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能,增强自信心,从小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向学校捐赠智能投篮机只是一个起点,后续企业将在光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深圳市篮球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篮苗计划”持续陪伴孩子们,让他们在篮球运动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和成就感,并通过举办各种比赛活动,发现选拔出优秀的篮球苗子,为“篮苗”们进行专业的孵化与赋能,为篮球人才培育做力所能及的事。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 光明区部署推进电梯维保专项整治
返回